2021年度中心课题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度
专家学术会议暨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度专家学术会议暨课题评审会于5月18日下午在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评审基于前期盲评结果进行。会议主要围绕2021年度课题评审及中心发展、项目合作展开讨论。
会议由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冉建教授主持,冉建教授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评审专家由学术委员会团队抽调的6名专家构成。

本年度共收到来自省内外32所高校的82项课题申报材料项目评审经过初审、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三个评审环节会上各位专家就中心课题质量把关、成果形式管理、专利方向引导、成果科技转化、中心内涵建设等展开激烈讨论,为中心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方向和思路支持。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