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3年度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度专家学术会议暨课题评审会于417日下午在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象教授主持,张象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会议评审是在前期经由学术委员会抽调12位专家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进行初轮盲评的基础上进行的评审,共抽调6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队

本年度共收到来自省内外49所高校的118项课题申报材料。项目评审经过初审、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三个评审环节。会上各位专家就中心课题质量把关、成果形式管理展开讨论,为中心项目管理提供了一定的方向和思路启发。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