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徐明教授喜获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

作者: 时间:2013-06-25 点击数:

我中心徐明教授喜获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


体育学院徐明教授休闲体育产业领域科研课题喜获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由体育学院徐明教授负责申报的《构建我国西部地区休闲体育服务质量评价模型实证研究》喜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此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是我院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历史性重大突破,也是我院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科研强院”的具体体现。

近三年来,体育学院在科研方面共获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2项,省厅级项目立项22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5篇。其间,我院申报的四川省体育局“四川健身气功科研培训基地”和四川省教育厅“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两项省级科研平台正式获批立项建设。自2012年以来,以上两个省级科研平台共向全省发布科研课题81项。上述我院在科研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此次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支撑了我校“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建设,也有力地支持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