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 10月在成都举办

作者: 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 10月在成都举办2014-10-20 访问量 : 1425


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首次进入中国 10月在成都举办

“2014中国成都国际极限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举办,这也是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极限运动高手在成都参加滑板、BMX场地赛、山地车坡地赛三个项目的角逐。

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由法国飓风极限运动公司发起创办,是世界第二大极限运动赛事。它自1997年起源于法国的蒙彼利埃市以来,每一届都是在该市举行,至今已有17年历史。今年,这一国际级赛事首次开启世界巡回赛,中国成都站的比赛也是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2014世界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届时,FISE国际极限运动会2014世界巡回赛的总颁奖仪式也将在成都举行。

据悉,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为更好地组织参加此次比赛,拟先组织国内选拔赛,选拔出全国最优秀的选手与国际选手同场竞技。此外,成都市极限运动协会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极限运动俱乐部联赛和青少年极限运动比赛,以国际赛事在成都举办之机推广极限运动在本土的发展。

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 中国.成都站赛事简介

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 中国.成都站将于2014年10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市的美洲时尚体育公园举行.这次所有的比赛道具都是由法国飓风极限运动公司生产并由法国运往中国,是真正的Made in France.

这次的比赛将由四种极限运动项目组成:

Skateboard:滑板项目是极限运动历史的鼻祖,许多极限运动项目均有滑板项目延伸而来.

BMX:BMX的全称是Bicycle motocross(自行车越野),它是在70年代中后期在美国兴起的一种自行车越野运动.

Roller:极限滑轮在近几十年开始了迅速发展,已经成为世界上流行的一项极限运动项目.

Mountain Bike:山地车是专门为越野(丘陵,小径,原野已经砾土碎石石道等)行走而设计的自行车,1977年诞生于美国西案的旧金山,现在已经成为极限运动的一种很受欢迎的项目.

本次FISE世界巡回赛 中国.成都站是2014年世界巡回赛的总决赛,总奖金额高达八十万人名币.

此次FISE世界巡回赛 中国.成都站也是中法建交50周年的官方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极限运动来推动中法的友好交流.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