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度项目申报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1-28 点击数:

省内各高校: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经中心学术委员会同意,从即日起公开发布。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申报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成都“三城三都”“成都经济圈”建设计划,围绕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中的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发挥研究基地的引领作用,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充分反映休闲体育产业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着眼研究的应用实践价值,突出研究的前瞻性,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为建设体育强国、强省服务,为繁荣发展四川休闲体育产业服务。

二、《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仅是研究方向,不是暨定题目。申报者应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研究基础自行设计具体题目。本年度课题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自筹项目。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主持完成过厅级及以上研究项目。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民族地区高校申报者如有特色的研究可适当放宽职称或学历要求。

三、中心将采用中心初审、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的方式评选本年度立项项目。本中心以突出研究成果的应用性为主要特色,在所有申报项目中,优先对提出新颖观点,或产生一定实用性社会效益的研究成果采纳(结题时需附结题要求中课题相对应要求的政府部门成果采纳证明)进行结项。

四、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35日截止(顺丰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

具体提交材料:申报书+活页+申报汇总表(均需纸质版+电子版,申报单位集中提交

电子版材料要求如下:

    1.申报书与活页为Word版本的两个独立文件(均须命名),命名方式:申请项目性质+学校名称+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

    2.所有申报材料须打包发送至本中心邮箱:xxtycyjd@163.com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及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3.纸质版材料要求:申报书+活页(各3份,活页夹在申报书中,申报书切记签字、加盖公章)

五、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报书活页)从我中心网站下载(网址:https://xxty.cdu.edu.cn/)。本公告及有关材料同时在网站上发布,欢迎访问、查询、下载。

六、中心相关信息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邮编:610106
电话:15208205941028-84616837
联系人:  李鲁云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