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心课题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年度中心课题评审会议顺利召开2019-05-29 访问量 : 1325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

专家学术会议暨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专家学术会议暨课题评审会于5月27日下午在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冉建教授主持。由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徐明教授;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邓跃宁教授;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院长许军教授;成都体育学院舒建平教授;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冉建教授和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杨远波教授组成专家学术团队,对本年度进入会议评审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年度共收到来自省内外43所高校的80项课题申报材料,项目评审经过初审、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三个评审环节,经前两个阶段的评审后,共有48份申报材料进入会议评审,最终有来自26所院校的33项申报获得立项。

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科技处副处长张学梅出席了本次会议。彭校长就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向各位专家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和中心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位专家对于中心建设和发展给予一如既往地支持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张学梅处长讲述了本年度学校关于科研平台经费支持管理政策,并参与相关学术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就中心课题质量把关、成果形式管理、专利方向引导、成果科技转化、中心内涵建设等展开激烈讨论,为中心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方向和思路支持。会后,各位专家委员就中心一系列管理文件细则进行了意见签署,就2019年度中心项目指南制定方案进行相关研讨。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