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冉建教授研究成果获副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成都市科技顾问团专家、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冉建撰写的《关于成都加快打造智慧体育城市的建议》,近日获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肯定性批示。


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发展,城市公共体育服务供给的智慧化水平全面加速,成都市智慧体育城市的建设迫在眉睫。该建议阐释了智慧体育城市建设的必要性,描述了智慧体育城市的型态和构架,并提出完善智慧体育标准和监管体系,系统化思路提升智慧化水平,打造智慧体育城市IP等具体举措和路径。积极赋能 “智慧蓉城”建设,助推成都打造享誉全国乃至国际的“智慧体育城市”。


近年来,我校体育学院立足成都市体育产业发展需要和城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新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积极为成都建设建言献策,为成都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