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谭学军调研体育休闲产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6-23 点击数:

局长谭学军调研体育休闲产业工作2014-06-23 访问量 : 1158


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到我区调研体育休闲产业发展工作

6月16日,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率相关处室、省内体育营销公司、户外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到人和乡三元村调研体育休闲产业发展工作。区领导向进、白涛陪同,区文体广新局、人和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谭学军一行实地踏勘了人和乡三元村“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白涛就人和乡山地运动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谭学军对加快山地自行车休闲运动发展提出了意见:一是要规划先行,明确发展定位坚持“小规模、组团化、生态化”原则,突出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加快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配套设施建设,突出核心区、完善配套区;三是要策划好全年体育赛事,将专业赛事与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扩大本地体育品牌的参与面与知名度;四是要加强市体育局、青白江区、人和乡及社会体育团体、专业策划公司等多方的沟通协调,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向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市体育局对我区体育休闲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加快山地自行车基地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尽快完善山地自行车基地建设规划编制;二是要推进赛事活动常态化,做到品牌赛事与全民健身相结合、体育产业与消费人群相结合、健身需求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结合;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种政策及资源,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参与基地建设。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