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钓鱼运动锦标赛广汉站

作者: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四川省首届钓鱼运动锦标赛广汉站完美落幕

4月17日,四川省首届钓鱼运动锦标赛在广汉三水镇钓鱼基地拉开帷幕。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主席沙英为基地授牌,德阳市副市长卢也宣布开幕。

本次赛事由广汉市人民政府、四川省钓鱼运动协会、德阳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是纳入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竞赛体系的专业赛事,参赛运动员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00名钓鱼爱好者参赛,是一次专业钓手云集的盛会。作为四川省的首届竞技钓专业届赛的首站赛,本站赛事受到了川内广大钓鱼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许多川籍的顶级钓手纷纷加入,其中不乏个中高手邓世强、张同富、张巨等国级大师的身影,更让这场比赛争夺十分激烈,非常精彩。经过两天淘汰赛及排位赛、共计8场的激烈角逐,张巨、江涛、吴伟分别夺得广汉站的冠、亚、季军。同时本站赛排位靠前的76名选手,获得了进入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