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铀率队调研双流县体育产

作者: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铀率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到双流调研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消费情况。

李铀一行先后到双流县V9健身会所、蛟龙港海滨城、川投国际网球中心,逐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实地查看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消费结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政府在发展和扶持体育产业中需要扮演的角色。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就成都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铀副主席认真和企业代表们交换了意见,表示将认真做好体育产业调研课题,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市政府做好决策提供帮助。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