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获批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

作者: 时间:2015-09-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于今年年初开展了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申报工作。成都市积极申报,制定了详细的《申报建立体育产业联系点工作方案》,并最终通过国家发改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审核,被确定为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

作为全省唯一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工作中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发改委和省体育局指导下,做好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充分发挥“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在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做大做强成都“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博览等产业互动与融合,延伸产业链,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平稳、快速、优化发展。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