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心项目申报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8年度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
     研究中心科研课题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指南》经四川省教育厅及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同意,从即日起在全省公开发布。现将有关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着立足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实际,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突出研究的前瞻性和应用实践价值,为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战略服务,促进四川休闲体育产业持续科学发展,确定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立项。

二、本年度课题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自筹项目。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主持完成过厅级及以上研究项目。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民族地区高校申报者如有特色的研究可适当放宽职称或学历要求。

三、《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指南》所列条目,旨在大致确定2018年度项目申报的重点领域和范围,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研究基础自行设计具体题目,本中心将采用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的方式评选本年度立项项目。
   注:项目结题时将对体育绿色能源、设备等相关研究的成果转化及形成了相关专利产品的项目进行优先结题。

四、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截止(以当地邮戳为准)。申报单位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4份(含活页,和申报书分开装订加盖学校公章,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3份)报送本中心,电子版须发至中心邮箱:xxtycyjd@163.com电子版申报书及电子邮件名称命名方式:申请项目性质+学校名称+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逾期不再受理。

五、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报书、活页)从我中心网站下载(网址:xxty.cdu.edu.cn)。本公告及有关材料同时在网站上发布,欢迎访问、查询、下载。

六、中心相关信息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邮编:610106
电话:15208205941、028-84616692
联系人:  李鲁云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3月13日    

 

  • 附件【2018申报书.doc】已下载
  • 附件【2018统计表.xls】已下载
  • 附件【2018指南.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