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心课题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
专家学术会议暨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专家学术会议暨课题评审会于5月25日下午在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评审基于前期盲评结果进行。会议主要围绕2017年度课题评审、中心未来发展方向确定、目前成果转化方面的困惑以及2017年度项目指南制定方向展开讨论。
    会议由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徐明教授主持。由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院长邓跃宁教授;成都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杨冰主任;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德朝教授;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文烨教授组成的专家学术团队参照2017年度课题评审要求对来自41所高校的95份课题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
    四川省教育厅艺体处处长苗建平、成都大学科技处处长郎方年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参与相关学术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就中心项目课题指南的制定、课题质量把关、成果形式管理、成果科技转化、中心内涵建设等展开激烈讨论,为中心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方向和思路支持。会后,各位专家教授就2018年度中心项目指南制定方案进行相关研讨。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