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再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9月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评审结果,目前处于立项名单公示期。我院李欣教授主持申报的《耦合视角下民族民间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资助立项。该项目是成都大学今年唯一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预期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2022年底结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目前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社科界最高级别的基金项目。立项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是我国社科界衡量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科研水平、科研成果和科研发展实力的重要标志。

这是继去年我院陶朔秀博士获得国家社科青年项目后,又一科研重大突破。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出台多项措施促进教师科研水平提升,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这也是学院科研政策的持续显性效应。学院将继续发挥博士、教授的科研引领作用,力争涌现出更多的高级别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 四川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xxtycyjd@163.com